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翔安区
日期:2021-12-10 08:58 来源:业翔民安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厦门市委宣讲团翔安区专场报告会

   

  12月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厦门市委宣讲团翔安区专场报告会在翔安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严为民作宣讲报告。翔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区直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和区属企事业单位领导,以及镇街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理论宣讲轻骑兵等21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报告会由翔安区委书记黄鹤麟主持。

  报告会上,严为民以党的百年历程制定的“三个历史决议”为背景,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多个层面,深入浅出地为与会观众宣讲全会精神。最后,严为民还结合厦门实际,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厦门今后五年“更加美丽、更加富裕、更加平安、更加繁荣”的奋斗目标,为翔安的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借鉴。

   

  宣讲结束后

  严为民还与区理论宣讲轻骑兵

  进行面对面交流

  针对如何在宣讲中融入本地文化

  让全会精神更好更快更实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严为民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和答案

  大家都感到获益匪浅

   

  

  01
  马巷中心小学教师 罗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02
  翔安区第六实验小学教师 庄少霜:

 

  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将在之后的工作中学习领悟好、宣传讲解好、带头践行好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在校园生根发芽。

  翔安区要求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抓好学习宣讲活动,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当好榜样,亲自抓、带头学,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宣讲培训,让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

  这不仅是一场

  紧扣主题、把握精神的报告会

  也是一次

  启发思维、鼓舞干劲的大学习

  接下来,翔安将由区各级领导带头

  以区委宣讲团为主

  充分发动各镇街理论轻骑兵

  深入机关、社区、校园、企业等

  让宣讲扎向深处、传到各处